close

3/7去複診拔牙

這天是下雨天 

 

 

上次拔完牙齒後

牙醫沒有說下次是否要拔

於是醫生給我做決定

而我....當然是拔拉!!!!

我發現麻醉打上排的牙齦好痛唷

打的時候淚都快飆出來了 嗚嗚><

 

 

但很開心今天拔完所有的臼齒們~

 

 

IMAG2055  

右邊兩顆是這次拔的

4號小牙斷了腳:'(

 

 

 

140310-2  

 

 

140310-1  

 

 

 

傷口差不多都癒合囉

現在吃東西的速度又更慢了

 

 

 

IMAG2054

醫生開給我的消炎藥  

 

三餐飯後和睡前吃

會剩那麼多顆是因為我忘記吃啦 哈哈

 

除了消炎藥還有開止痛藥

但到目前為止

以及裝牙套時的痛都hold的住

所以一顆都還沒吃過

 

 

 

 1      

 比對圖

今天看了自己的牙齒發現似乎不太一樣了

於是翻了裝牙套之前的照片

做了這張比對照片

 

下排的牙齒有變化了!!!!!!

好開心啊啊啊~~~

小牙們慢慢的回到位置上囉(灑花~~~

 

 

 

現在四個牙洞在那

感覺好蠢

但幸好沒那麼明顯

真希望快進入新的進度

把牙洞的距離縮小!!!

 

 

 

----題外話----

有次吃完咖哩飯

發現牙套上的橡皮圈都被染成透明的黃色

且怎麼刷都刷不掉

上網查才得知色素含量較重的食物

例如咖啡、茶、可樂、含色素的飲料或糖果等等

都可能會使牙套染色

但不會影響矯正效果

 

還好牙醫都會定期把橡皮圈換掉

所以想吃還是可以吃的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次複診是3/14白色情人節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