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~~~我缺牙了

 

 

2/21複診拔牙

這天我一個人到診所

整個好緊張.....

醫生說拔牙才有空間讓牙齒往後退

一開始醫生幫我注射麻醉

針插進去的瞬間超痛!!!! 

注射的過程也痛QAQ

但我也只能一忍再忍...

 

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沒一直盯著那玩意兒看

打完的瞬間

真佩服自己好有勇氣(深呼吸一口氣...

 

接著,

醫生用鉗子夾住我上排的第二小臼齒卯起來拔

我有感受到小牙非常頑固

因為牙醫的手在拔的過程中不停抖動XD

雖然不會痛

但是我的頭會不自覺跟著鉗子動

醫生和我的牙齒搏鬥了將盡快半小時

才拔出來

 

下排的臼齒

拔超快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0225-7

左:上排第二小臼齒

右:下排第二小臼齒

 

小牙齒們好長  

 

拔完醫生說不用縫

讓我很驚訝

才知道原來是拔智齒才要縫XD

 

護士說

紗布咬40分鐘後才可以拿下來

過一小時才可以進食

避免太刺激性或過熱的食物

 

拿了消炎藥和止痛藥

騎車回家

 

麻醉慢慢退了之後

傷口開始隱隱作痛

等完全退了

是非常有感之疼痛

在我哥店裡一直對他哀哀叫

嗚嗚~~~

但我還是撐過去了

 

進食前都好怕吃東西會卡在牙齒的洞裡

下次拔牙是兩個禮拜後

 

 

總之~我覺得自己好勇敢(自己說XDD

 

 

140225-2  

左上

 

140225-3

左下

拍攝時間:2/25(當牙套妹的第40天)

傷口都癒合了

 

 

 

希望牙齒趕快往後退退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