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嘴裡多了新機關

讓我感覺牙齒不僅穿了馬甲還繫著皮帶

 

 

 

 

醫生說自己拉似乎比較快

所以就給我一包橡皮圈

讓我自己勾在牙套上

IMAG2141  

這是我看過最小的橡皮圈

 

 

 

140316-12  

 

140316-13

它的功用是要把牙洞的距離拉近

下排可勾到三條

上排因為隔了一顆牙頂多勾兩條

 

唯一麻煩的地方是

吃東西常常卡在橡皮圈的地方

刷牙也要拿下來再刷

 

勾了橡皮圈的隔天

吃飯的時候超痛苦

牙齒咬什麼東西都會痛

像是高麗菜的莖太粗我就不敢嘗試

吃飯也覺得飯好硬...

但..幸好這種狀況隔天就好多了

 

最近也有發現我的食量似乎有變小

平常吃覺得飽

現在吃同樣的東西就覺得超飽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階段...

感覺會醜個一陣子><

畢竟要把牙洞拉緊的話

前牙的牙縫就會被拉超開

也就是說

現在的牙洞大小會平均分攤在前面的牙縫

哎呀呀~

快讓我度過這時期吧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看診是兩周後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