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來聊聊最近收到的體驗品

青果漾CHC&UKW

羽衣草透亮菁華

 

不得不說

我對它的吸收速度為之驚艷

而且

怎 麼 可 以 這 麼 清 爽 !!

 

//本篇文章為品牌邀請體驗//

 

來分享一下我這一個禮拜試用的感受

 

主角是它

02.jpg

 

包裝設計和產品都有著小清新的感覺

 

 

04.jpg

 

壓頭設計得很順手

我自己按壓2次可以擦全臉(避開眼周)

也可以擦脖子哦

透明的質地

輕拍在臉上後吸收速度很快

質地清爽不黏膩

吸收後就像羽毛輕拂著很舒服

可以聞到淡淡的果香味

香氣是羽衣草本身的味道

 

09.jpg

 

稍微做了一下功課

發現這瓶添加很多植物萃取成分

有幾個重點成分和大家介紹一下

新型肌膚亮白胜肽、山花精

玻尿酸、積雪草、碗豆萃取

 

山花精是植物複合體

採用七種珍貴天然的高山植物

(錦葵、薄荷、歐洲櫻草、羽衣草、婆婆納、香蜂草、歐蓍草)

萃取而成的草本精華

是一種安全的天然植物美白劑

 

青果漾除了有美白也有保濕功效

肌膚想要變白保濕一定要做好呀!!

 

//

 

產品無添加酒精、香精、香料

MIT製造,產品有合格檢驗

 

讓我用的蠻安心的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 

我自己的用法是早上和晚上

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

依照每次按壓2次的量

一瓶大概可以使用2個月左右

以成分和用量來說CP值非常高!!!

 

 

 

05.jpg

 

使用一個禮拜雖然沒有明顯的變白

但是膚況蠻穩定的

肌膚保濕度有提升

我會再持續使用

 

01.jpg

 

 

03.jpg

對於青果漾 羽衣草有興趣的朋友們

想知道更多資訊的話

也可以到臉書粉絲團哦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kowia53/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

以上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